出门被车创

夏五姐不过圣诞节

【五右/all五】你喜欢我身上的哪个部位?(成年组)

半夜爬起来更新。未成年组到时候再说吧……(好像上次照顾七位男友的那篇文也是这么说的)……反正就是你们想看,我就榨干脑子发吧……

(宇宙免责声明:如有感到有ooc,且不能接受的话,请立即退出!)








夏五

“杰,你喜欢我身上的哪个部位?”正在打游戏的五条悟突然心血来潮的问道。

“喜欢悟的眼睛。”夏油杰几乎是一下子脱口而出的回答。

这倒让五条悟感兴趣了,居然只说了眼睛,他还以为杰会回答什么‘悟的所有部位都很喜欢’这种。

“为什么啊?”

“因为悟的眼睛很美,很漂亮。”夏油杰操纵着小人跳过一个陷阱回道。

“什么嘛?这不是形容女人的词吗?”五条悟也跟着跳过陷阱。

“嗯…说实话,我自从第一次遇见悟的时候,就对悟的眼睛心动了。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,或许悟的眼睛美到是形容词也不能形容出来的。”

五条悟听完之后,被夏油杰这么直球的话语。给惊到了,一个不小心没有跳过从空中而来的飞镖刺中,导致人物失败了。

“那悟喜欢我哪个部位呢?”其实夏油杰在五条悟问出那个问题之后就知道该怎么回答了。他等的就是在这一刻反击。

“我喜欢杰迷……”五条悟在要说出口的时候,又紧急刹车闭上了嘴。

他想着既然杰都说的那么好听、真心了,他总不能没心没肺的说出‘我喜欢杰迷人的的小眼睛’吧?这样会凉了杰的心吧……

但要怎么才能说出好听,而且一听就是真心的呢?

“我喜欢杰迷人的大**。”

随后夏油杰操纵的人物也一个不小心掉入悬崖,跟五条悟的人物一起双双归西了。



甚五

“喂,甚尔,你喜欢我身上的哪个部位?”

听到正和他坐在沙发上看电影的五条少爷这么问,伏黑甚尔稍稍的思考了一下。其实面对女朋友的这道题,如果掌握的好那就是送分题,掌握不好就是送命题了。不过对于伏黑甚尔来说就根本不是问题。

“你身上的所有部位我都很喜欢。”

“哈?好无聊的回答,我要具体一点的。”显然五条大少爷对这个回答不是很满意。

“要更具体一点的?”

“要更具体一点的!”五条悟点了点头。

“好啊。”伏黑甚尔笑着往五条悟的位置更近了,拿起五条悟的手,对着他的手背吻了一下说:“喜欢你的手。”

接着又凑近了一些,用手捏起五条悟的脸亲了上去说:“喜欢你的脸。”

此时的五条悟已经懵了,在伏黑甚尔在强烈攻势下,他满脸通红,一时之间不知道要拒绝。

终于在伏黑甚尔要亲上他嘴唇的时候,五条悟伸手挡住了伏黑甚尔的嘴。

“好了!好了!我已经知道你很爱我了!”



建五

在一个太阳要落山的下午,七海建人正坐在办公室喝茶、看书,享受着没有任务平静而又美好的时光。但这些美好被打破往往就只在一瞬间。

“娜娜明!”五条悟直接用脚踢开办公室的门,径直走到七海建人的身后,捂上了他的眼睛。

“猜猜我是谁?”

“五条悟……”

“答对啦!所以娜娜明要回答我一个问题!”

哪有人答对问题还送一个问题啊?七海建人很无奈但他还是任由五条悟继续胡闹下去。

“娜娜明喜欢我身上的哪个部位?”

五条悟向前探头看着他,七海建人也侧头对上了五条悟的视线。随后面无表情的说出:“都很喜欢。”

“诶?--就只有这个吗?--”五条悟拖长音质问道。

“那就除了嘴其他都喜欢。”

“好过分啊!娜娜明。”五条悟一副受了委屈的模样。

看着这样的五条悟,七海建人在墨镜下翻了个白眼,心里想着快闭嘴吧。

于是七海建人为了美好的下午时光,一把拉住了五条悟的手往他这边凑了过来。然后直接捏着对方的脸吻了上去……

在这之后五条悟安分了下来,坐在七海建人对面一直低着头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
宿五

从两面宿傩进房间之后,他的眼睛就一直在五条悟身上移不开了。这种仿佛要把他看穿的目光让五条悟感觉有点难受。

谁也不知道这家伙大半夜跑他家里来是干什么,还一句话也不说就这么看着。最后是五条悟忍不了开口搭话了:“宿傩,你喜欢我身上的哪个部位?”

这下两面宿傩眼神不再是一直盯着了,而是用眼睛在五条悟身上到处乱看。看了半天才说出来一句:“胸和屁股吧。”

“我要揍你了哦。”五条悟一脸嫌弃的看向两面宿傩。什么嘛?这是把他当女人了吗?

两面宿傩没有回话,这时他的目光又在五条悟大腿上凝聚了。没有过多思考,两面宿傩就直接一个饿狼扑食,头躺在了五条悟的大腿上。

“如果硬要说的话应该是腿吧。”

“不要脸。”

两面宿傩听到这话一下子笑了出来,有些骄傲的看着五条悟说:“本大爷有两张脸,不怕丢脸。”

“哈哈,好冷的笑话。”五条悟干笑了两声。连诅咒之王谈起恋爱都会变傻吗?



评论(28)

热度(2929)

  1.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